close

blogpic_090322.jpg 

開車經過飄雨的南京東路無聊四處張望
我像發現新大陸拉著老公看

我:ㄟㄟㄟ~你看,現在有這種好新潮的宅急便車ㄟ
老公:宅急便不是要求快速,這個能跑多快??

兩人隨即陷入認真思考的沉默中。


我用我的SE K618拍的
照片畫質很爛所以有處理一下
顏色故意弄得仿LOMO
但是看粒子的組成就知道不是底片機拍的
因為手伸出車窗外
我老公不是警告我的安危
而是警告我不要故意把手機掉在路上被機車輾過
然後就可以申請獲准買小白了

去~誰像他心機那麼重~(≧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