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90323.jpg  

烤完的感想是
它是我烤過那麼多條裡發的最迷你的
還有
我真的不喜歡葡萄莓果等等乾物。

 


配方:
(更改自MK食譜  ハニー全粒粉パン  蜂蜜全麥麵包)
( )內為附贈量匙的計算單位

 

豆漿  170ml
高筋麵粉    140g
全麥麵粉    140G
蜂蜜   30g
鹽   4g   (小x1)
橄欖油   20g
乾酵母   2.4g   (Ax1) 

 

顏色:うすめ 淡色
設定:行程"5"

 

試吃:
這個配方感覺比一般配方還乾
機器在攪拌時聲音比之前還大
整顆麵糰在盆子裡撞來撞去
一整個就很堅硬... (=__=")
在BIBI聲時把乾果投入後
我以為會很順利的混在一起
結果可能麵團太硬了
乾果也沒辦法順利拌入
還有一些飛到盆子外了...
下次試試把水量增多一點
我不懂為什麼全麥都要減水阿?

剛烤完沒有試吃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愛
消耗速度有點慢...
原來不止我不愛葡萄乾和蔓越莓乾
就算有蜂蜜和豆漿的加持
還是得不到人愛
我想
家裡的人還是比較喜歡鹹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