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91129.jpg
很久很久...沒有拿著DC在路上亂拍了。
翻著以前的相簿,
發現拍照數量的全盛時期是拿著薄型DC放口袋的時候,
那時拍照不用想很多,
從口袋拿出來開機不用一秒,
有時候構圖都沒想就按,
回家也可以挑出自認為不錯的照片。
相機也沒有多好
優點充其量就是輕薄、開機快,
但是卻幫我留下最多的回憶。


當腦袋不好時,
這些照片就紀錄著你的生活軌跡,
翻閱時總會讓人浮出笑容!
現在,
很久沒有增加照片了,
我的相片紀錄就隨著我白開水的生活一樣停頓...
然後開始萌起想換像機的念頭。

我的LX2很好,
它可以讓我不管白天黑夜拍出很不錯的相片,
但是我總要想一想,調個設定,然後才能按快門。
它也不能從我的口袋拿出來,
尤其是夏天的衣服。
掛在脖子上其實也頗重...
這讓我好困擾,
我到底該不該換?

然後我開始搜尋新的輕巧相機好一陣子,
果然沒有100%的DC KING!
我在Sony TX1和FUJI F200exr間猶豫不決!
我喜歡FUJI的發色,
但是它一樣沒辦法塞進女生衣服的口袋?!
所以理智的結果就是再等等等等等......
但是,
永遠也不可能出現DC之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