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8-16.jpg

拖稿托的有點久,自從當媽之後記憶力嚴重衰退,趕快寫一寫免得失意症發作之後都忘了!

{DAY 4}翠華餐廳早餐→昂平纜車&市集半島酒店下午茶→中環買物→何洪記粥麵專家→歸途

這天是行程的最後一天,海逸飯店搭車實在太不方便,我們的飛機又是晚上的,所以我們一大早就Check Out搭飯店接駁車到九龍站去寄行李。港鐵實在太貼心了,只要你有買機場快線的車票,就可以先把行李寄著再去逛街,行李會直接幫妳送到妳搭的那班飛機上,時間到時直接上飛機就好了。不過壞處是這天買的東西只能手提上飛機所以沒辦法買太多,而且也不能買不能帶上飛機的物品。

因為這次機加酒的方案有送翠華餐廳的早餐劵,我們就趁到尖沙咀換地鐵時到翠華去體驗所謂的『香港式早點』。才剛進去店内已經做滿了人,來看一下這次送的套餐菜單吧!

ch8-19.jpg 

下面的照片就是這次餐點的實品了,這是我點的A餐。如果要我說的話,比較能吃的就是煎雙蛋和牛油方包了,那晚泡在湯裡的通粉實在沒有麵食應該有的彈牙口感,火腿不香,湯頭沒味道。一整個就是很平凡。

ch8-01.jpg

▼配餐:雙煎蛋、牛油方包(不知道為什麼變炒蛋,方包就是我們滴土司,沒烤過的...
ch8-02.jpg

這是老公的B餐,公仔麵比我的通粉好吃多了,但是湯頭和牛肉也沒什麼奇特之處,然後它的配餐蛋跟我一樣,小豬扒包太乾了。我的牛油土司就贏它。因為他很餓所以我來不及拍就被他KO......付的飲料就是凍奶和咖啡,也是平淡無味阿!我們沒點其他的東西,因為吃完就很飽了。所以只能分享早餐的心得。

ch8-03.jpg 

搭了電車到東湧站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昂平纜車入口,我們還特地把八達通儲值,結果才發現纜車門票要用現金買......沒想到萬事都通的八達通也有吃鱉的時候,還好退八達通卡時可以退款。

ch8-04.jpg

沒想到今天非假日的上午人還是很多,還要排隊一陣子啊!不過都是觀光客就是。

ch8-20.jpg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纜車。
ch8-05.jpg

昂平纜車大概車程約25分鐘,時間還蠻長的,販售的套票(HK$176/人)除了來回的纜車搭乘劵之外,只多了與佛同行靈猴影院的門票。這兩個景點我們沒有興趣,單純買來回票價一人約HK$115。沿途可以鳥瞰大嶼山的風景、香港國際機場和海景,搭那麼久其實有點無聊,只能在車廂内拍拍照。今天的天氣雖然有太陽但是空氣沒有很好,灰濛濛的一片拍不到甚麼好照片,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ch8-06.jpg

ch8-08.jpg

ch8-21.jpg

ch8-22.jpg

▼香港國際機場。
ch8-07.jpg

ch8-09.jpg

▼下車處,有配合昂平市集蓋成中國風。
ch8-10.jpg

昂平市集其實就是一個仿中國古式建築的商店街,沒有幾間店,很快就可以走完了;但是建築物整體規劃的不錯。紀念品店也沒有甚麼代表性可以購買的物品,一些不能用只能放著長灰塵的東西我都不會買,因為我是很實際的人啊~~

ch8-13.jpg

ch8-12.jpg

ch8-017.jpg

▼往前走就是市集盡頭,要付門票看大佛的地方。
ch8-11.jpg

我們去時剛好有各國纜車的主題展覽,其實就是把纜車漆上各國國旗在放一隻獅子罷了,我只象徵性的拍個一台。這是中國的。

ch8-14.jpg

ch8-15.jpg

看正面要付門票的大佛~
ch8-18.jpg

大概就是這樣,我覺得如果不是對搭纜車有莫名狂熱或是想參拜大佛的人可以不用浪費時間來逛,畢竟纜車費也不是太便宜,看大佛還要另外付錢呢!我在市集就拍的到啦!(只是不是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