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時間把這裡稍稍整理一下了!
也很難得花那麼長的時間看別人的BLOG!
換版面時不知道在龜毛什麼~
就是很想自己改樣式
雖然現在的樣式很好看...
但是似乎太夢幻不適合我阿....

雖然我就是一整個很無力+懶...
也很沒feel阿~~ 的不想動工!

我的css真是半調子~
嚴格來說! 我還是對css的基本定位不太了
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將想的東西放在想的位置
就算有好的構想也沒辦法執行
所以嚴格來說...應該是基礎根本也沒打好吧!
會改改樣式還是不行的!

另外我公司用mac..下班用pc..
有些達人版型一到mac用safari瀏覽就完全跑位!
摻不多就一整個刪掉多數的版型了
真的很想哭阿~偏偏使用mac的時間暫大多數~
又不能眼不見為淨..
不過想想如果我是一直用pc的人~
應該也會不顧mac使用者的死活吧!  

第三個障礙是我的電腦桌和電腦椅
改css對初學者而言是和電腦的馬拉松~
偏偏我才剛剛要開始改就開始腰酸背痛整個快手殘...
我的電腦桌實在不適合久坐
會很想把他整個換掉!!

好吧!....... 誠品是我們的好朋友~
也許先從良性閱讀開始~ 去找找哪本有介紹比較完全的css概念
再來跟電腦奮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