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各位看倌,我沒有發過期文章…

實情是,忙碌的育兒生活並沒有延誤我的造人計劃

所以,肚子的小龍也會在今年底報到。

 

那、這麼忙碌的我怎麼會想起這個荒煙漫草的部落格咧?

原因只是我買iPad了!


小妞纏人的我生了她就只能仰賴方便的IPhone

用手機發文打字是會打到地老天荒的。

而且痞客的app也蠻雞勒的,
好歹至少可以插個圖片吧?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我沈迷FB比較多。


今天測試結果,痞客的app沒有iPad版

但用Safari發文功能好像蠻正常的,

至少iPhone還好一點,圖片也都正常的樣子。

也許在我找到解決方法前文章量依舊會很稀少吧?

(是說好像也沒什麼人來看XD)

不過打字好像比電腦快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