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對手工皂有深刻印象是在Idee裡的LUSH
店裡陳設的皂讓人彷彿走進可口的CHESS店
有著濃郁的香味和五彩繽紛顏色又具神奇療效的皂挑逗我的荷包
但是當下我還是沒有買,因為真的太貴了...
不過手工皂仍然對我頗具吸引力...

再次接觸手工皂就是偶然在書局翻到的皂書
美麗圖片拍攝感覺又勾起我在LUSH想用手工皂的慾望
更何況居然可以自己動手做耶!!
當下我買了這本皂書
但是我很怕自己三分鐘熱度的死個性又發作
而且那時的我還是個剛失業的窮小鬼
所以一切能省就省,
於是準備了超克難的材料開鍋啦!!


對我而言~
整個過程就像上化工課或烹飪課一樣有趣!
(神經大條的我根本就不覺得氫氧化納有什麼危險....)
如同油脂+氫氧化納+香味和色彩的魔法般
居然這樣就可以變成對人皮膚有各種好處的天然手作皂呢!!
而且第一鍋就大成功!! 真是太開心~~
於是就這樣開啟了雪莉製皂的歷史....!

雖然之後製皂的路途坎坷崎嶇
但是反而漸漸淪陷而不可自拔...
因為習慣手作香皂的人...真的會換不回市售的化學製品
洗完你都能體會每一吋肌膚都受到完整的保護
彷彿都可以聽到肌膚呼吸的聲音...
因為它是絕對天然無害.....

如果妳喜歡LUSH裡那一塊塊可口如蛋糕的可愛製品
如果妳喜歡歐舒丹那草本的天然感覺
如果妳愛給肌膚最寶貴的呵護
如果妳希望能為地球環保盡一點心力
那妳絕對不可以錯過手工皂...
上面的台詞很像購物台的推銷詞....Orz.....
不過我要說的是手工皂真的很好~

真的很想學張老師來呼籲一下...
(老師有沒有說過! 有沒有說過!有沒有說過! 你就是不聽老師的話...老師講的話你都不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