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110229-1.jpg 

接下來寫一下我懷孕中期都吃些甚麼呢?

【4~7個月】孕婦綜合維他命+DHA+滴雞精+益生菌 (上圖左→右)

*新保麗能軟膠囊

我的懷孕書上面說:
如果想補充各式營養建議去買孕婦用的綜合維他命
以免某些單種維他命補充過量。
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每天去算甚麼東西要補充幾毫克實在太累了!
一顆解決所有需求最好,也不會過量。
另外好像早餐過後服用最佳

不過有些雖然號稱孕婦維他命,但某單種維他命劑量還是太高
譬如就要注意維他命A不可以超過劑量,對胎兒不好。
買的時候要看一下成份或問一下醫生。

這牌子是產檢去附近藥房買的時候藥劑師推薦,
我本來要買盼那補,
但是她說這是水溶性的比較好吸收,還有她們很多藥劑師都有在吃,
所以我就買了......唯一沒做功課就買的補品。
其實這樣很不好,吃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醫生或查一下資料。
最好是買大牌子的比較有信譽。
不過我後來上網查有些媽咪說醫生也會建議我就安心多了。
既然都買了,也看過它的成份和劑量都在安全值内,就乖乖把它吃完囉!。 

*Martek DHA GOLD 金巧軟膠囊

DHA很多人都會選擇魚油,
但是有一說是魚油含EPA太多會阻礙凝血
後期要生時就要停吃了。
而且海洋重金屬污染嚴重也會影響魚油的品質
我個人是覺得EPA只要不過量應該都還好,
不過還要注意停吃時間就有點麻煩了。
而且環境污染我就更覺得會有差;
所以我就索幸直接挑植物性的DHA
挑這牌是因為BBH上蠻多人推薦的所以就買了!

*田園香滴雞精

滴雞精的話當初是田園香金牌大師在考慮,
兩家評價都不錯,而且它是我唯一不會排斥的補品,
因為就是食物阿~天然ㄟ尚好!
聽說很多女星懷孕都吃這個在補身,

我是買田園香的,
最近因為佩甄廣告打得很兇所以很難訂。
我也是等一個月才到貨。
喝起來真的有窯烤味,然後因為雞都是自然放養,
所以每包口味會有些微差異,
有些比較有一些些腥味說,但是不是很重會讓我怕的那樣。
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包聽說效果最好

也許是喝這個關係,
外食的我還是把小蕾蕾養得很好,
連我的醫生都問我餵她吃什麼...
不過我很愛嘗鮮,
所以下次可能會換金牌看看,價格也比較可愛。

*葡萄王康貝兒

至於益生菌,剛開始我是把老公不吃的LP33吃完,
然後就買了葡萄王的康倍兒,
因為四周蠻多人有在吃也推薦我吃,
也一堆媽媽跟我說“預防勝於治療“等等的勸我吃,
再加上孩子的爸有個爛皮膚所以還是吃一下保心安,
完全沒有過敏的我只好為了小蕾蕾撩落去。
它跟欣表飛鳴S錠的效果好像不太一樣,
菌種比較多,除了腸胃還可以照顧到皮膚過敏之類的。
我真的沒有很認真在研究,
不過有吃有保佑啦!
這也是走直銷通路,不過身邊還蠻多人在賣,
我不用像買安麗營養品一樣還要加入會員。

blogpic_110229-2.jpg

這張照片是錠狀和膠囊類與一元的比例
新保麗能應該是裡面最大顆的,
但是也不會很難吞啦! 

目前吃到現在大概就是這些了,
現在即將邁入7個多月,
之後有點想買珍珠粉燕窩來補補,
畢竟生女兒總想要她漂漂亮亮白白淨淨的吧!
再加上雖然沒有抽筋,但骨頭開始有喀啦聲了.....
所以有想買鈣片來吃,如果買了珍珠粉應該就不用吃鈣片了。
所以請期待Part 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