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抓不準徐大夫的看診進度,

所以到馬偕又遲到了...
不過他還是依然很有耐性的幫我照超音波,
小蕾蕾胎位是正的,
生長也很正常,現在大約7百多克。

雖然徐醫師問的問題也是有問必答,
但是如果跟吳婦產科的那幾位醫師相比;
“省話一哥“的寶座非他莫屬。
前一次產檢直接幫我安排時間也沒多說甚麼, 
但是我一直在想應該差不多週數要做妊娠糖尿的篩檢了,
所以看診快結束時才問他是不是今天做,
他才擠出“是的“兩個字,
早知道我午餐就吃飽一點......

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篩檢要喝糖水,
所以領到時就已經有一口乾的決心,
台灣的醫院真不人性,
聽說國外的還有口味可以選擇咧!

還好溫水泡開後就是無色無味的白糖水,
不是像蜂蜜和果糖一樣濃裯狀,
不然我真的乾不下去,
雖然我還是分次解決,但是1分半就給它KO!
噁心感是還好還壓得住,
但是很想灌水就是。
沒想到不嗜甜食的我,
這罐糖水居然沒讓我倒彈。
然後就是乖乖等一個小時後貢獻一管血就可以滾回家了... 

下次回診看報告還是預約一個月後,
但是如果不幸沒過要做第二次,
不就過了篩檢的周數了?
我真的不能適應大醫院的看診態度...
可不可以在多關心病人一點咧?

補:檢查報告出來了......我居然沒過啦!~~,過幾天又要回馬偕做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