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興致勃勃的登上blog看瑪琪朵變色狀況
結果猛然一看....
紅的!!  不會吧!! OoO...
難道我也是不變色的"原色一族"??
我趕緊登上mero park查看
沒想到瑪琪朵的ㄨ口度居然是"549"...
就差那麼"1點" =0=...
早知道我前一天就給他餵2篇文章催生

今天我HAPPY的打開電腦查看
心理還想說這次應該會順利變色吧!!
結果居然還是"紅的"......
嗚嗚~~  沒想到我真的是"原色一族"...
雖然知道有99.9%一定是紅頭水滴了~
但是我仍然登上了mero park檢查...順便看一下友達審核~~
沒想到在訊息欄看到這樣的訊息...

"RSS取得中に時間切れになりました。
ブログサーバーがメンテナンス中か、
RSSのURLが間違ってい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

RSS取得錯誤...Orz...這...是幸運還是不幸...
那0.1%的機率居然被我遇到了...
所以今天的ㄨ口度仍維持"549"...
還要猜顏色的人還是有機會喔!!  ^^"

但是為什麼會取得失敗咧?
我第一次遇到樂多有這種情況耶 = =?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