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很多人因為5/1放假
本來新工作應該今天要去報到
我也因此賺到一天
無聊再轉台的時候看到強打IKEA的廣告
就找老公無聊去看看囉!

天氣真的很悶熱車子又多...
而且也沒想到淡水騎過去還有一段距離
就在兩個人都被熱的煩躁不堪又迷路的情況下終於讓我找到了
那附近的大馬路...只能用水洩不通來形容
(這時真的很忍不住想礁台灣的路標--你它媽的會不會報路阿!!!!!!!!!!!)

再來就請觀賞入口的照片...

是的...我那時以為是等接駁車人潮...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進場的人潮
因為人太多....
要做流量控管....Orz|||
這張照片可是我們快進場的地方照的...
我們後面還有排了2倍多的人吧!!

入內的電扶梯還要再等一下....

上電扶梯後外面排隊的人潮...
手扶梯的安排目前直接上4樓展示區...在一層一層逛下來

其實今天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根本沒心情好好逛...我討厭人擠人阿!!
所以展市區我們就直接快速掠過
直奔三樓家飾區
順便跑去吃了一下附設的餐廳

我點了瑞典小肉丸...有10顆小丸子和一點薯條
丸子還插了一隻瑞典小國旗
它的丸子沾醬真不錯吃...為它加分不少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薯條沾果醬的~ ^^
滋味也不賴喔!
老公點的烤雞腿就略遜一點~
普通味道一點點辣...所以最後肉丸子的沾醬都被她沾光了
可惜沒拍到照片~
因為人太多了...旁邊就坐陌生人
我怕拿起像機會引起側目...我很低調的.....

如果非假日人少的時候來
可以搶到窗邊的好位子
喝個咖啡磕塊蛋糕
還可以欣賞到二重疏洪道的運河~風景不錯喔!
算是假日的好去處吧!

二樓和一樓就都是家飾和提貨區
和環亞店差不多
但是真的大....走的我腳都酸了......
出口也有賣類似大亨保的熱狗堡
加一杯汽水才35圓~ 還不錯吃耶!
我喜歡意式口感的熱狗, 加上黃芥茉醬和番茄醬很帶勁~
推薦給大家~ 不過記得要挑人少的時候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