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回到我可愛又佈滿灰塵的電腦前了~
近半個月的時間沒寫 BLOG
這裡也結了好多蜘蛛網
對許多留言的朋友感到抱歉
我沒辦法第一時間做回應

現在生活又慢慢的上了軌道
我似乎和"涼缺"畫不上等號
所以依然在忙碌中度過每一天
尤其是上工的這禮拜......真的很想礁髒話阿.........
更悲慘的是----我們公司全面用MAC
一向對PC遊刃有餘的我頓時成為史前電腦白痴
而且MAC對網頁的支援度時再讓我很無言  = = |||
來這的朋友一定發現我把版面換掉了
主要的原因就是MAC不支援一些CSS語法
如果不換掉
我連捲軸都沒辦法用.....
所以可能等改下一版又要一段時間了吧!

不過我還是有常來這邊看看
只是我公司MAC沒辦法回留言和發文 /_____\
目前還在尋找解決的方法...

唉~~  又積了一堆爛帳
好多東西想寫阿~~~~~~~~~~~為什麼是MAC~~~~~~~~~~~~~
我想最方便的方法就是買一台NB帶來帶去了
不過一想到就想流淚.............
照我每天來回2小時的通勤時間計算
長期扛下來應該可以練出很MAN的臂肌吧!

改天來聊聊我的工作吧!
新工作是在變化多端的電視產業
比之前一日復一日的工作有趣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