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在罵髒話
它的名字真的叫"老干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同事可以在7-11找到這麼古怪的東西
但是吃過的都說贊
而且它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好吃的罐裝辣椒醬了...

基本上我是個愛吃辣卻討厭辣椒醬的怪咖
應該說
我討厭那種ㄧ整排機器生產出來的那種沒感情的辣椒醬...
但是它是用香噴噴的油蔥ˋ辣椒ˋ辣油所釀製出來的
跟ㄧ般麵店或小吃店辣椒醬完全不相同
保證能讓你一碗接ㄧ碗
再平淡無奇的麵或飯加了之後你都吞的下去...

能讓我整罐吃完還想再買第二罐的真的很神奇
有興趣的可以去7-11找找~
保證好吃! 大力推薦給喜歡吃辣的各位!!!
不好吃也不退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