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90331.jpg

在我休養足不出戶的一個月以來
唯一的壞處就是我因為成天掛在網路上看有的沒的
不知不覺敗了很多東西阿!

首先讓我最心疼的
就是花了好幾萬貴森森;也做了很久功課的床墊。
我和老公都是很重睡眠的人,
我們特地跑HOMMY躺很多趟因為那裏什麼牌子都有!)
從一萬初~到十萬多,
甚至號稱睡在雲端的天使之床和電腦挑床墊的KINSTONE都躺過
和老公覺得最後選了席夢思典藏

雖然它屬於偏軟的美國製
但是支撐度其實是很夠的,
跟之前那張偽木板彈簧床比真是軟Q太多太多了!
不過因為差異太大,剛拿回家一度無法適應,
覺得起身都好困難,而且老公的腰受過傷
聽說腰或基椎受傷的人不可以睡太軟
所以要再多睡幾日來測試是不是因為過軟而腰痠,
如果不行就退回去換日本製純真年代
但睡幾天下來一切OK就是!
其實還真的蠻好睡的,
所有的痠痛就在換床墊的隔天瞬間消失
一點也不誇張,有沒有那麼神奇阿?


不過典藏價格對我而言真的無法讓我真心想典藏
現在都會因為太貴良心過意不去而睡不太安穩,
只好安慰自己,好床墊可以睡十年以上,值得拉!
(其實到現在心都還在淌血,很少買奢侈品說(〒︿〒))


買床墊真的很難僑,
因為是兩個人要睡的,
有時候這個人睡可以,另一個就不行!
有時候還會夾雜同行者的意見,
只能勤勞的多跑幾趟,然後多試幾張,
畢竟要睡很久的是吧?


講到買床墊我就有氣
會讓我失去理智殺紅眼敗下去的原因
就是那天殺該死難睡的床墊我已經忍耐它2年了!
從買它的那一刻我就看它不順眼
要不是那時是剛要入門的小媳婦不敢違抗婆婆旨意
再加上傢俱店老闆在旁搧風點火
它連我大門都別想進來
事實證明,它爛到每天睡起來整個背都麻掉。
腰酸背痛是家常便飯。
不僅僅是我,連我老公都深受其害。
所以就火大了!多少錢老娘都願意花下去!
給我睡眠好品質!!!
(當然去買的時候看到價格還是會縮一下啦!)

有看到這篇的過路客要買床架和床墊
如果有聽到以下謊言的
千萬不要相信他!

謊言1
加大尺寸床罩組很好買啦!訂做也不會很麻煩喔!

屁!根據慘痛的使用經驗與買寢俱床墊經驗,
要買最好買制定的SIZE,
之前因為我老公很大隻,
但是房間大小又放不下6x7
所以就訂製了6X6.5這個特殊規格
後來買床罩組才知道,
這是歐規的QUEEN SIZE 尺寸
若非"貴"到一定程度的床罩組品牌,(譬如法蝶
其餘一律訂做,
有些廠商價格甚至比照6x7計算!

而床墊除非是台灣做的,
像席夢思這種進口床墊根本買不到這樣的尺寸
就變成我們現在床架比較大的窘境!
而且就算訂做床墊,有些廠牌也是比照6x7計算!
所以如果要挑,就盡量挑一般大眾標準的制定吧!
如5x6、6x6.2、6x7等等尺寸,
千萬不要相信傢俱行老闆的鬼話!

謊言2
排骨架比較透氣,而且我們家的密度獨立桶沒問題啦!

屁!等你去看過獨立筒結構或是看到實體排骨架再說!
你去買獨立筒床墊
每個銷售員都會跟你說多多少少有差!
不能保證沒問題之類的~那你說會不會有關係?
而且透氣性,我家在基隆那麼潮濕的地方。
以前木板床也沒再看到木板或床墊發霉之類的!
害我們現在換獨立筒,
還得請建材行幫我割2塊木板放上去!氣!

而且排骨架的結構木材的厚度耐不耐也是質疑的!
我老公不信邪跳上床去!還邊說不會阿怎麼會斷~
馬上硬生生斷一根,最後只能請人家來換新的!

所以說,
好的床是天天在睡的,
我買東西都是做足功課才下手,
卻有很多小問題是使用後才知道的!
雖然現在床墊讓我睡得很開心!
但是如果經濟或請況許可,
能不用多花冤枉錢一次到位是最好的啦!
不然之後每次要"上床"都痛苦萬分,
就非常的不好了。

阿!光是寫床墊就落落長了!
我本來要把買的東西都發在同一篇,╮(╯3╰)╭
這篇先算Part 1,
只好有閒再來PO別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