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90404.jpg 

怎麼可以這麼設計迷人精緻又俐落?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誘人的顏色?
怎麼可以感覺這麼很貼心好用阿?????

為什麼我對"好物"都如此後知後覺阿???

會寫這篇的原因,
主要是我又在網路上亂逛,
看到了ほぼ日手帳......
這次我忍住了慾望沒有手滑下單,看來我還是有理智的。
不過仍然陷入天人交戰的地步。

帶行事曆筆記本的習慣,
大概從出社會就一直持續著
對記性不好的我而言,
它就像錢包一樣重要。
我的生活開銷重要大小事心情筆記好吃好玩的資訊
全都記在我的手帳內,它可是我的得力助手呢!
不過我實在很節制,
盡量不要剪剪貼貼夾一堆東西,
不然年底時可是像磚塊一樣重。
但是我又好羨慕人家可以把它撐成那樣,
那可是一年中最珍貴的回憶紀錄冊阿!


有點手帳控的我每年為了它跑了很多家大大小小書局。
但是都沒有看到滿意的又合用的。
所以就自己動手做了一本。

只能說,我看到ほぼ日手帳太慢了! (>﹏<)
所以就列入2010必敗清清單啦


使用手帳最淋漓盡致的
大概非日本人莫屬
不僅有出專業的手帳管理書籍,
還強調要成功的人就必須做好手帳管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阿日王手帳管理】這篇文章
用Google搜尋"ほぼ日手帳"也可以找到一堆開箱文和使用心得。
真心大推薦❤❤❤❤❤,容易被勸敗的人請小心點閱!

當然也不是非要買ほぼ日手帳不可,
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大家怎麼活用手帳的文章喔!

-挑選好的記事本訣竅
 。2008年記事本準備好了沒? <有容乃大>
  其實整個網誌就是在講記事本活用術,推薦好好看一下!
 。2008到了,準備好你的記事本了嗎? <毛毛雨的天空>

-手帳改造
 。活用記事本-DIY資料收納袋  <毛毛雨的天空>
 。ほぼ日手帳之窮人手帳保護套自製教學 by bennel <mobile01>

-不過還是要貼一下的ほぼ日手帳勸敗範例
 。24個ほぼ日手帳使用範例 


-蠢蠢欲動想購買的教戰守則
 。買物 | 文具‧ほぼ日手帳訂購流程 < 星星的木偶 >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喔~~~
如果你和我一樣看了心癢癢
趕快趕快~
現在Spring版本日記是從2009/3月開始
所以現在敗還不太晚~
只有差一個月咩!
如果如果有人想要給它敗下去
請務必要告訴我, 我也可以幫訂(細節再商量)
其實...其實我訂單已經填好了,
一直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按下付款阿!!(>/////<)

大家一起買可以分攤運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