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鈍的我從來不會去注意計數器這玩意
有可能是每日流量數字變動不大吧!
剛剛回覆留言時才在納悶留言數怎麼變這麼多
才發現我有上專欄喔?!
還特地去首頁看了一下~
不過沒看到我的文章耶!真是個謎......
有可能是上禮拜的事吧!

感謝特意連來看的各位格友的支持啦![]~( ̄▽ ̄)~* 

最近好不容易想安排的假期出國散心
不過很不順阿~
安排去泰國卻發生黃衫軍事件
改成峇里島又發生豬流感.....
真是一整個很Down!

國外出不去, 國內到是去了菊島3天
不過因為跟的是廟的進香團...
所以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唉!
我真的不適合跟團阿!
希望疫情能趕快控制住, 我已經2年沒踏出台灣本島了! 拜託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