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pic_090516.jpg 

夏天吃什麼是王道?
沒錯! 就是涼拌菜!!!

今日老天又給了我一個又大又烈的艷陽
熱的我食慾全無(阿怎麼還是猛吃瘦不下來??)
乾脆卯起來做涼拌菜
看看那麻香小黃瓜芝麻海帶
是不是暑意全消呢?
這時不得不推薦一下涼拌菜的好朋友兒-- 夾鏈袋


以前我喜歡用保鮮盒
但是後來我發現拌東西還要用一雙筷子還不一定辦的勻
也沒辦法完全的浸泡到湯汁!
用完還要洗...實在很麻煩.
試了幾次夾鏈袋後發現...真...真是太好用了~~ヽ(*´∀`*)ノ
一來就是食材可以完全浸泡
二來可以直接在裡面調味、搓揉、按摩通通很方便
免沾手不用洗
最後上菜時直接丟棄, 免沾手免沾手喔!

不過好的夾鏈袋可以帶你上天堂
難用的會漏到你想死...
像在做芝麻海帶時那個袋子隨便被我蹂躪一下就開始漏了
只好又換一個...
千萬千萬慎選阿!
想上面那個牌子是您方便的好鄰居買的
不推薦...已經直接去買妙潔來屯
不過還沒試用無法寫心得!

想想我真是妙潔的愛用者
舉凡保鮮膜錫箔紙烤盤紙夾鏈袋通通都是妙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